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谌龙下降风云上升 林丹仍第4国羽拥两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世界羽联最新了各单项排名,由于上周没有比赛,各单项排名基本没有产生变化,唯一较引人关注的是,国羽男单小将谌龙排名下降三位,不过风云组合的排名有所上升。

   >>点击查看世界羽联各单项详细排名

  在上期男单排名中,林丹直降两位列第四,本期陈金与林丹的排名都没有变化,仍分列第三和第四位。唯一较大的变化是,小将谌龙此次下跌了三位,目前排在第10位。鲍春来仍列第11位。李宗伟和皮特-盖德占据前两名。

  女单前十名的排位均没有发生改变,王仪涵仍占据榜首,汪鑫紧随其后,王适娴、蒋燕皎、王琳和卢兰分别排在第四、第五、第七和第十位。

  男双方面,前十也没有任何改变,其中徐晨/郭振东仍排在第三,马来西亚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以较大优势排在第一。不过蔡赟/傅海峰此次上升两位,目前排在了第14位。柴飚/张楠的排名上升了一位,他们暂列第12。另一对国羽新星组合陶嘉明/孙君杰的名次下降了三位,列第22位。

  女双中国三对组合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和成淑/赵芸蕾仍包揽前三。混双的前十名也与上期相同,何汉斌/于洋与陶嘉明/张亚雯分列第五和第八位,榜首仍是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