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青岛翻盘逆转胜江苏 王仪涵输球上海11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展开第11轮的角逐,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青岛队绝地反扑,他们依靠后三盘的胜利以3比2逆转击败领头羊江苏队;林丹和蒋燕皎纷纷获胜,他们帮助八一队3比2力挫浙江队取得三连胜;王仪涵爆冷输给邓旋,上海队2比3不敌广州队遭遇开季11连败;湖南队则以4比1战胜湖北队拿到两连胜。

  青岛啤酒 3比2 江苏尤尼克斯

  江苏队以多胜一场暂时排名羽超联赛首位。首盘女双对决,江苏队的孙晓黎/汤金华以2比1(21比16、14比21、21比12)战胜青岛队的杜婧/骆羽,江苏队以1比0领先。陈金在男单比赛中乘胜追击,他以2比0(21比9、21比17)击败青岛队的刘京儒,总比分变为江苏队2比0领先。

  在第三盘男双比赛中,青岛队的傅海峰/沈烨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1、20比22、21比17)险胜江苏队的徐晨/陶嘉明,青岛队将比分扳为1比2。汪鑫和王适娴两位国手在女单中激战三局,汪鑫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她以2比1逆转战胜王适娴,三局比分是18比21、21比16、21比10,青岛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最后一盘混双较量,青岛队的马晋/邱子瀚只用了30分钟就以21比15、21比9连胜两局,他们轻取浙江队的孙晓黎/陶嘉明,青岛队以3比2险胜结束两连败,江苏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浙江银江 2比3 八一芝华士沙发

  首盘女双比赛,八一队的潘攀/李雪芮以2比0(21比19、21比16)战胜浙江队的张亚雯/李晓,八一队以1比0领先。林丹在第二盘迎战浙江队的杜鹏宇,林丹开场后就打得积极主动,他频频在后场跃起杀球,他以21比10、21比15连胜两局,这帮助八一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在第三盘男双比赛中,浙江队的张楠/桑洋回敬了八一队一个2比0,他们直落两局战胜何汉斌/何汉青,两局比分是21比15、21比16,浙江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在女单比赛中,蒋燕皎和王琳对阵,蒋燕皎无愧“内战女王”的称号,她以2比0(21比17、21比16)击败王琳,八一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利。在无关大局的混双比赛中,张楠/张亚雯以2比1(21比19、12比21、21比19)险胜八一队的何汉斌/冯晨,浙江队以2比3落败。八一队收获三连胜,而浙江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广州粤羽 3比2 上海兹韦克

  广州队的张洁雯/张晋康在首盘赢得开门红,她们以2比0(21比19、21比14)战胜上海队的谢婧/刘迎春,广州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男单比赛中,谌龙和王睁茗对阵,谌龙开场进入状态较慢,他失误不断,王睁茗以21比5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主动权被谌龙所控制,他以21比11、21比17连扳两局,他以2比1击败王睁茗,上海队将比分扳为1平。

  在第三盘男双比赛中,广州队的郭振东/洪炜以2比0(21比17、21比14)轻取上海队的于昊/陈智贲,广州队以2比1再度领先。第四盘女单爆出冷门,上海队派出王仪涵迎战广州队的邓旋。一开赛邓旋就先发制人,她以21比17先胜一局,第二局王仪涵一路领先以21比11扳回。决胜局中双方争夺激烈,最后时刻急于求成的王仪涵失误偏多,邓旋以21比19拿下决胜局,她以2比1爆冷获胜,这让广州队以3比1提前赢得胜利。在最后一盘混双比赛中,上海队的陈智贲/谢婧首局以21比14获胜,郭振东/张洁雯这时因伤退出,但上海队仍以2比3的总比分落败。广州队避免两连败,上海队则遭遇开季11连败。

  湖北索牌 1比4 湖南川崎

  首盘女双比赛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湖南队的田卿/夏欢以28比26先胜首局,但湖北队的赵芸蕾/王晓理以两个21比12连扳两局获胜,湖北队以1比0领先。第二盘中鲍春来出场为湖南队扳回一城,在13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他以23比21、21比16连胜两局,他以2比1险胜湖北队的文凯,湖南队将比分扳为1平。

  第三盘男双比赛,湖南队的郑波/柴飚以2比0(21比8、21比18)击败湖北队的饶宇强/丁洋,湖南队以2比1反超。石晓倩在女单比赛中再接再厉,她以2比1(6比21、21比13、21比17)力挫湖北队的李雯,湖南队以3比1提前取胜。最后一盘混双比赛中,湖南队的郑波/包宜鑫只用了32分钟就以2比0(21比10、21比13)轻取湖北队的李锐/赵芸蕾。湖南队赢得两连胜,湖北队则遭遇三连败。(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羽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