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亚锦赛韩国包揽首日两金 王敬之蒋科律收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10年击剑亚锦赛今天在韩国首尔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佩剑和女子花剑两个项目的争夺中,东道主韩国选手双双会师决赛,中国选手则是在男子佩剑项目上染指奖牌。

  在男子佩剑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整体表现不错,前8名一共出现了三名中国选手的,其中蒋科律和王敬之还双双打进了半决赛,但是无奈在半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功亏一篑,未能实现跻身决赛的目标。其中王敬之以11-15的比分输给了韩国选手古芳吉(音译),蒋科律7-15不敌韩国名将吴恩锡,两人双双无缘决赛。最后的决赛在古芳吉和吴恩锡之间展开,最终古芳吉15-13取胜,夺得了男子佩剑项目的冠军。

  此外,奥运会冠军仲满尽管也在本次比赛中跻身八强,但是在8进4的比赛中仲满以12-15三剑之差负于了王敬之,无缘四强。另外一位参加该项目争夺的中国选手何伟则是止步第二轮。

  在女子花剑的比赛中,韩国选手同样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四强中她们一共占得三席,最终南贤喜和玄淑姬二人杀进决赛,而在决赛中南贤喜15-7大比分战胜同胞,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中国队共派出了4名选手参加了女子花剑项目的争夺,除了施云在首轮比赛中不敌玄淑姬无缘8强之外,陈锦燕、戴慧莉和乐慧林均是在8进4的比赛中遭淘汰。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