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波兰站刘勇陈诚首轮出局 高鹏李健止步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兰时间5月26日,2010赛季世界男子沙滩排球巡回赛在米斯洛维奇站重燃战火,中国组合刘勇和陈诚在资格赛首轮就以0-2不敌瑞士组合提前出局;此外,高鹏和李健在连胜波兰和捷克两对组合后,最终惜败给新西兰组合无缘正赛。

  刘勇和陈诚于当地时间11:50进行了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争夺,面对排名低于自己11位的瑞士组合舍沃里尔和萨特,中国组合大失水准被对手直落两局以2-0所完胜,两局比分是15-21和17-21。

  在随后13:30进行的另外一场资格赛首轮较量中,高鹏和李健苦战两局分别以23-21和21-18涉险过关。逐渐找回状态的高鹏和李健在次回合争夺中,再度以2-0轻取捷克组合比扎和库法收获两连胜,战果分别是21-19和21-13。

  可惜在关键的资格赛第三轮对抗中,高鹏和李健在以21-17拿下首局的有利局面下,连失两局被新西兰组合劳科海德和皮特曼所逆转,最终功亏一篑错失正赛资格,后两局的比分是17-21和11-15。

  波兰时间5月27日,沙排世界巡回赛米斯洛维奇站将进行正赛阶段的比赛争夺,中国组合吴鹏根和徐林胤将于当地时间12:00和美国组合吉布/罗森塔尔展开第一轮的正赛较量。

  (紫薇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