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女排精英赛6月杭州上演 中国队过关难度并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8:02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6月3日至5日,2010“玫琳凯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赛事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这是新主帅王宝泉接手中国女排后,所迎接的第一个国际性系列赛事,杭州的排球迷能在家门口品评中国女排漳州闭关数月后的集训成果。

  中国女排上次来杭州,还是在2008年,奥运会前夕。当时的那场赛事曾引爆过一次热潮,黄龙体育馆破天荒一票难求,这在观赏体育赛事氛围并不怎么热烈的杭州来说,是极为罕见的。这次,中国女排再度来杭,主教练已经从老女排功臣陈忠和,换成了国内联赛金牌教练王宝泉,黄龙作为承办方,喊出了“共同关注新女排”的口号。

  这次与新女排上演出关之战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三支女排队伍,客观评价,这三支队伍在经历换血后,与巴西、俄罗斯等超一流女排强队,还存在些微的差距,但仍可称得上是国际排坛的一流强队,所以,刚刚经历蔡斌时期低谷阶段的中国女排,此次过关的难度并不小。

  黄龙这次制定的票价也非常实惠,从30元起步,除VIP贵宾票外,最高档的票也不过200元,相比于一些华而不实的篮球比赛,要亲民得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