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小将输球赢主场观众掌声 称赛前就想跟王皓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4: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赛前我就想和王皓打。”惜败王皓后,俄罗斯小将萨卡契诃夫有点沮丧地说,毕竟决胜局还4-0领先,“输了比赛确实有点遗憾。”

  这场比赛之前,谁也没有想到这位排名77位的俄罗斯选手会与世界冠军王皓打得如此惊险,12-10先下一城后,以4-11,8-11连失两局,第四局,他以11-9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年轻的俄罗斯人以4-0开局,却没能把握住机会,以8-11告负。

  “我太想赢了,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我开始紧张起来。“赛后,萨卡契诃夫坦言,“尤其是第5局,我本来还5-2领先,结果因为紧张完全不在比赛状态上,最后丢掉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就想和王皓进行比赛,我和马琳、马龙以前都打过,结果都是0-4输了,因此想打打王皓,增长自己的经验。”萨卡契诃夫说这场比赛也给上了很重要的一课:“我应该更多地经历这种大赛,并学会在胜利的机会出现时把握住它。”

  虽然没能赢球,但他的表现赢得了主场观众的尊重,比赛结束后,数百名俄罗斯球迷像对待英雄一样,起立为他鼓掌。尽管感觉有些遗憾,但萨卡契诃夫表示,“中国队实力强劲,应该说能有机会跟中国球员比赛已经不错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