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上海站北京奥运季军晋级 中国两组合并列2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0年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站在上海金山展开了女子项目正赛首日的激战。赛会9号种子、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薛晨/张希两轮获胜,成为东道主选手唯一晋级的组合。而赛会10号种子中国组合黄影/岳园和持外卡参赛的金洁琼/胡安娜两战皆负最终名列并列25位。

  赛会九号种子薛晨/张希首轮迎来一对芬兰组合,开局不热的她们以18比21先收获一局失利,好在两人借主场之势迅速调整状态,以21比15和15比13连扳两局,顺利晋级次轮。次轮,两人迎来赛会八号种子巴西组合玛利亚-克拉拉-萨尔加多/卡罗琳娜-索尔伯格,原本两对组合实力相当预计将是一场恶战,但是这场比赛却成为薛晨/张希的精彩表演,两人2比0完胜对手,仅耗时36分钟。

  第三轮比赛薛晨/张希将迎来赛会头号种子巴西搭档拉里萨/朱莉安娜,后者在首轮仅仅耗时29分钟完胜中国持外卡参赛的搭档金洁琼/胡安娜。金洁琼/胡安娜在接下来的排名赛中不敌意大利组合,最终名列并列第25位。

  另外一对参赛的中国搭档是赛会10号种子黄影/岳园,两人在首轮败给一对德国组合,尽管两人开局不错,但是第二局被对手追平拖入决胜局后,黄影/岳园没能把握住机会,以1比2告负落入败组。接下来的排名赛中,两人同样没能挽回颓势,尽管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追平比分,但是决胜局4比15溃败式的失利让两人彻底丧失了晋级的机会,同样名列并列25位。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