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祝希金斯好运 不管他怎样斯诺克还得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 今天下午14点20分,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征程的丁俊晖搭乘CA938航班从英国回到北京,陪同他一起出征的丁妈妈陈习娟也同机返京。尽管在世锦赛落幕之后收获了单赛季排名世界第一、年终排名世界第五的骄人战绩,不过这次返京时丁俊晖选择了低调处理,仅有新浪体育和五星体育两家媒体到机场接机。

  按照正常的惯例,随着斯诺克世锦赛落下了帷幕,选手们陆陆续续离开克鲁斯堡、离开谢菲尔德,整个斯诺克赛季也就是曲终人散的时候了。但是,由于日前希金斯被曝出涉赌传闻,2009至2010这个赛季已经注定无法干净利索的谢幕。今天在首都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也谈到了希金斯遭遇的风波。

  “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了,现在应该已经是进入到调查的阶段。说实话这种事情我知道的也就是这些,我也没办法处理,只是希望祝他好运吧。”丁俊晖说。

  如果调查结果最终对希金斯不利,进而导致这位重量级天王被禁赛,那么对于斯诺克的发展究竟会带来多么大的不利影响呢?对此,丁俊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斯诺克现在正处于更新换代的时期,很多以前被(希金斯)他们压着打的选手逐渐都打出来了,我觉得不管希金斯怎么样吧,斯诺克还是得继续发展下去,现在的发展势头还是非常好的。”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