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睿那抱两宝贝观战全运会 高崚抢在怀里乐开了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5: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是湖北女团的关键一战,就连候场的高崚也忍不住上看台观看。而羽球名将龚睿那,则让高崚乐坏了。原因很简单,龚睿那带来了自己的一双宝贝。抢上前去抱着5个月的男宝宝,高崚满脸笑意。婴儿的出现,让看台上的湖北女将们一阵轰动,大家都想抱抱孩子,不过高崚占尽优势,把宝宝抢在怀里,只肯让别人逗逗。

  婚后的龚睿那,抱着两个孩子来全运会观战,这让全运会后也打算生孩子的高崚羡慕不已,抱着人家的宝宝,高崚见人就说:“她有两个小伢咧!”仿佛是什么大新闻。

  这一场景,让人不禁联想到此前,高崚表示全运会后要生两个孩子的言论。“听说你想要两个小孩?”“地球人都知道了!”高崚乐不可支,“一个不好玩啊!也太孤单了。”自己就是独生女的高崚,一直渴望能有兄弟姐妹相伴。

  宝宝最终被龚睿那抱走了,高崚还恋恋不舍:“真是好玩啊!”旁边的人指给她看:“领口上是什么呀?”原来孩子的口水,把高崚衣领都弄湿了,高崚仍然笑嘻嘻:“小孩子嘛!”

  (记者李力力发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崚 龚睿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