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唱湖北民歌为高崚加油 受到鼓励女双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0:08  半岛都市报

  10月10日上午女团湖北队与江苏队的比赛打到第四场,看台上突然传来了湖北民歌《洪湖水浪打浪》的声音,此时正在比赛的湖北女双组合高崚/魏轶力抬头向看台上望了望,原来是高崚的父亲正带着湖北拉拉队为二人加油地。受到鼓舞的高崚、魏轶力轻松地以2:0横扫对手,帮助湖北队晋级四强。

  “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伴随着家乡民歌,高崚、魏轶力轻松赢得了比赛。赛后,两人已经笑得合不拢嘴,就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湖北队的拉拉队也走到这里。高崚的父亲再次高声唱起了《洪湖水浪打浪》,家属团的成员都跟着附和。“你们怎么想起唱歌来了啊?”高崚大笑着问父亲,“唱歌纯粹是‘群众’自发的,跟我们没关系啊。”老人家开心地解释着。随后,高崚跟记者介绍大家之所以这么高兴就是因为队伍原本的目标是前八,这次超额完成任务了。

  如果高崚/魏轶力没有赢下这局,最后一场比赛将由主练双打的王晓理出战第三单打,“我们知道不会让她上场的,这局肯定能拿下。”高崚的回答俨然就是队中的大姐大。 记者 杜金城 孙倩 实习生 李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