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羽球湖北女队进四强 高崚:我们目标只是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0:46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昨日,湖北女团3比1击败浙江队,入围全运会四强。接下来将与广东队争夺决赛权。

  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王琳领衔的浙江队,是昨日湖北队进军四强的拦路虎。单打选手李雯率先出场拼下关键1分,虽然第二单打陈曦0比2不敌王琳,但整个局势已完全在湖北队设计之中,高崚/魏轶力、赵芸蕾/王晓理两对双打接连取胜,3比1锁定胜局。

  获胜之后的湖北姑娘们兴奋异常,唱起了湖北民歌《洪湖水浪打浪》,赵芸蕾表示:“真的是挺幸运的,如果这场球输了,我们连8强都进不了,现在一下子可以有机会争冠军了。”

  至此,全运会女团四强全部出炉,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湖北vs广东,湖南vs江苏。展望半决赛,高崚和魏轶力显得十分轻松:“我们的目标只是8强,现在已经完成了,剩下的一场场打就行了。”

  迎战广东,双打的两分自然是胜利的基础,至于单打的一分,高崚和魏轶力露出了神秘的笑容:“呵呵,王晓理可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哦。”5月份的全运会预赛,王晓理作为单打选手出场,差点赢了女单名将卢兰。

  又讯 昨晚进行的全运会男子跳水三米板决赛中,湖北选手张新华获第四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