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女团挺进四强 六金花乐开颜高崚忙聊“生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3:13  长江商报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逆转、轻取……均是湖北女团昨日上午在十一运会团体赛场上的主旋律。经过约两个小时的比赛,湖北女团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轻松战胜浙江队,夺得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超额完成任务咯!夺冠?还是一步步打吧,呵呵。”奥运会冠军、湖北队女双主力高崚高兴地表示。

  与前两场比赛的排兵不同,昨日上午湖北队换下了之前均上场的单打选手方艾娴,而以李雯为第一单打,赵芸蕾和王晓理为第一双打随后出场,陈曦是第二单打,高崚/魏轶力则是第二双打,最后一场的第三单打竟是王晓理。“早晨起来,每个人都跟我说,今天首先就看你的哦。”李雯说,她就这么带着希望上场了。

  昨天的这场比赛中唯一输的一场球,是第三场陈曦和目前排名女单世界第一的王琳的比赛。好在这并不影响大局,随后出场的上届全运会女双冠军高崚/魏轶力为湖北女团确定了最终的胜利。

  为什么让王晓理担任第三单打?“因为她是我们队的奇兵啊。“放在最后,有备无患嘛。”高崚和魏轶力你一言我一语,把现场的人都逗笑了。

  ◇花絮

  高崚忙着聊“生娃”

  昨日上午在第二场赵芸蕾对阵王晓理的比赛时,对两个小师妹绝对放心的高崚,抱着国家队老队友龚睿娜的孩子呵呵直乐。“你是顺产的啊?”“痛不痛啊,会不会害怕?都有些什么感觉?”高崚不忘向老队友“讨教”。

  其实,在湖北体育圈里高崚喜欢小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高崚还曾考虑过退役后开一个幼儿园,“我担心自己顾不过来,只好放弃这个念头了。”

  特派记者 周玥廷 发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