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排名:马琳重回三甲之位 张怡宁封后丁宁回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2:11  新浪体育
乒联排名:马琳重回三甲之位张怡宁封后丁宁回前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国际乒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子方面,王皓马龙依旧稳居男单前两名,马琳重回第三,波尔则降至第五。女子方面,中国优势非常明显,包揽前六。张怡宁、郭跃、李晓霞依旧稳居三甲,丁宁从第11冲至第9。

  男子排名中,王皓和马龙依旧牢牢占据榜单前两位。北京奥运男单冠军马琳重回三甲,上个月被波尔从第三挤到第四的他成功回归。王励勤的排名也上升一位,来到第四。波尔则跌落至第五。萨姆索诺夫也从第六跌至第七。前十名中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分别是排名第6的郝帅和第8的陈玘。张继科排名继续上升,本月他从第20位上升至第19位。

  前十名变化最大的便是梅兹,这名欧洲猛将凭借最近的傲人表现,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10.韩国朱世赫和吴尚垠排名下跌,目前朱世赫第9.,吴尚垠第11位。

  女子方面,中国优势依旧十分明显,包揽前6。前五名没发生任何变化:张怡宁和郭跃牢牢占据前两位,紧随其后走的则是李晓霞、刘诗雯和郭焱。最让人吃惊的是排名第六的赫然是中国王楠,目前已经退役的她重回第6,新加坡冯天薇第7.中国小将丁宁从第11位重回第9.

  冯天薇排名第7,韩国人金璟娥第八位保持不变。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位居第十。此前排名前10的新加坡王越古位居第11.韩国人朴美英上升势头相对较猛,目前已经冲至第12. 德国吴佳多凭借欧锦赛的表现,重回前20.(xint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周树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