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苏杯处子秀兴奋亦紧张:期待登上世界冠军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15、21-11。首次代表中国队出征苏杯的中国“小花”王琳,以2-0击败来自英格兰的对手沃尔克。对于自己的表现,王琳表示既兴奋又紧张。

  对于首场即派自己上场的安排,王琳表示并不意外,“来之前张宁教练也跟我讲了,既然派了我们四个人来,那么每人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

  她也跟大家分享了团体赛和个人赛之间的不同之处,“单项赛上,如果丢分了可能会跟自己说没关系,下一拍再来。但是团体赛会对每分球特别特别投入,希望自己不要丢失任何的机会。”可能正是出于苏杯的重视,让第一次参赛的王琳在首场比赛中还没能完全做到轻装上阵。

  “感觉很兴奋,但是自己的表现特别是在第一局还是有些紧,不是很放得开,还好后面调整过来了。”确实在与沃尔克的首局对抗上,两人比分始终交替上升,最终王琳以6分的优势暂时领先;到了第二局,已经适应了比赛氛围的王琳完全控制住了全场的节奏以21-11笑到了最后。

  王琳表示教练张宁和主教练李永波的指点,也为获得胜利提供了保障,“教练让我放开些没关系,不用考虑球的落点啊这些,只是注意在自己的技术和找到对手的弱点去进攻。”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拿下第一分的王琳也找到了卸包袱的好方法,“压力还是会有的,但还是把它(苏杯)当成是正常的比赛来比吧。”

  “有没有想过苏杯结束后,自己的照片会挂在队里的世界冠军墙上?”有记者追问道。

  “希望吧。”王琳笑着回答着。

  (何霞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