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王琳遭遇缠斗略显紧张 越战越勇终再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晚,在苏迪曼杯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出场亮相迎战英格兰队。在男双蔡赟/傅海峰为中国队得到第一分后,小花王琳女单上阵,她迎战的是英格兰队的沃克尔,并以2-0为中国队再下一城。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下到教练席,与女单主教练张宁一同现场指挥。虽然对手现世界排名在100开外,但开局王琳却饱受对手的缠斗,比分一直紧咬。战至8平时,以教练身份初战苏杯的张宁显得有些紧张,不过李永波仍然非常沉稳与自信。果然,在9平后,王琳连赢3分,首次将比分差距拉开。但没法想到对手连扳3分再将比分追平。此时王琳虽然频频擦汗,但初次战苏杯的她脸上一直挂着自信的笑容。这也帮助王琳接连得分,率先获得局点,并以21-15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琳的紧张感似乎还未完全消去,让沃克尔扣杀成功反取2-0的领先。此时观众的呐喊加油再次帮助了主队,王琳将比分反超以6-3领先。虽然场上的争斗看来非常激烈,但坐阵现场的李永波和张宁却是成竹在胸,时不时地微笑着交流一下。此后的比赛王琳的斗志完全被激发,很快以16-6将比分拉开。此时的沃克尔唯有频频擦汗,甚至已经对王琳的网前扣杀毫无反应。最终王琳以21-11再赢一局。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