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回应:游泳中心单方声明不合法 奖金数额有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今天下午正式就于芬奖金问题做出说明,称于芬一共应获得奖金261325.5元,并已通过司法鉴定,却已有人代领。对此于芬也第一时间对游泳中心的说明做出了回应。

  于芬18笔奖金完全明细:共261325.5元(附表)

  于芬首先质疑游泳中心召开通气会的合法性,“下午三点钟监察局邀请我的律师去办公室谈这件事,目前律师还没有跟我打过电话说明监察局的意见。”于芬说道,“游泳中心不代表调查结果,这样擅自发表声明是不负责任的,就像(小偷)被告声称自己没有偷东西一样。”于芬认为,游泳中心作为这次奖金事件中的当事方,特别是自己律师函中所指的被告,这样表态是很不正常的行为。

  当新浪体育问及,那么什么样的调查结果才能被接受时,于芬说道:“已经把律师函递给了监察局,那么就需要监察局提供调查结果,如果这个结果我本人以及律师都认可了,那么也就不会再起诉了。”

  除了认为游泳中心不该擅自宣布调查结果外,于芬还认为游泳中心今天公布的奖金明细存在疑点,特别是游泳中心公布的261325.5元奖金总数也有误,因为“单单2000年悉尼奥运会决不可能只有游泳中心所说的180305元那么少”。

  (新浪体育)

  游泳中心出示司法鉴定:代领人确签字 奖金未被冒领

  游泳中心公布奖金明细:于芬确已收到 百万说有误

  揭密于芬周继红恩怨:回国家队多难 为何不依不饶

  详解游泳中心怎样发放教练员奖金 追溯期仅为四年

  于芬透露应得奖金具体数额 计算方法未被中心认可

  监察局澄清传言 回复于芬法律信表态定会严查

  于芬否认从代领人处收过奖金 律师:司法介入胜算大

  体育总局:周继红未侵占于芬奖金 核查18笔没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