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友复出坚定孙玥重返赛场决心 自解在队中起何任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全国女排联赛将于本月底拉开战幕,很多球迷都在为冯坤和杨昊两位老将将参加意大利女排联赛而惋惜,但昨日球迷却得到了让人兴奋的消息——已35岁的中国女排前主攻孙玥将重返江苏女排,参加本赛季的女排联赛。记者昨天联系到孙玥本人,正在连云港出差的她确认了这一消息。

  孙玥曾是中国女排的主攻手,在亚特兰大和悉尼两届奥运会上出任主力。2005年十运会后孙玥宣布退役,很多球迷都感到惋惜。从那以后,孙玥一边在大学学习,一边担任江苏女排教练员。今年孙玥还作为记者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的报道。不曾想,奥运会结束后,孙玥却决定复出。“我今年确实要复出,这不是临时决定。今年年初领导找我谈话,希望我能复出打明年的全运会。看到李艳(孙玥队友)复出了,我就想既然有她们陪我,我肯定不会寂寞,于是也决定复出了。”孙玥说。

  孙玥这次复出后是否仍打主攻呢?她表示:“打攻手我现在肯定不行了,毕竟已经35岁了,可能打自由人吧。”此外,孙玥还表示自己能否在今年联赛中上场还是个未知数,“今年报名参加排球联赛,主要是为了明年的全运会,如果不注册成队员的话明年就没资格参赛。所以现在虽然报名参赛了,但不一定会马上登场比赛。我们队现在的自由人还不错,我的作用也就是吓唬吓唬人,传帮带吧。”本报记者 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孙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