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玥复出露百感交集心情 昔日队友人作伴不感寂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在传出中国女排老将冯坤和杨昊加盟意大利女排联赛的消息之际,35岁的前国手孙玥也传来了复出的佳音,她将参加本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目的是为明年的全运会热身。

  作为中国女排在上世纪90年代的明星球员,孙玥在悉尼奥运会后淡出国家队,在2005年全运会后正式退役,不过,她一直没有离开排球圈。孙玥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从1987年至今,不管是作为江苏女排的队员还是教练,都没有像现在一样百感交集——前两天我拿到了今年联赛的运动员装备,兜兜转转,没有想到自己在江苏女排的最后一年居然又回到最初。”孙玥表示,她觉得自己虽然没有停止过训练,但只是充当防守队员居多,所以真的要出战女排联赛,她还没有做好准备。之所以要重返女排联赛,孙玥的目标是一年后的全运会。除了她之外,江苏一众老将如击剑名将肖爱华、羽毛球名将孙俊等都选择了在全运会前重返赛场。对于自己35岁重返赛场,孙玥表示不会寂寞,因为她昔日在中国女排的队友殷茵和李艳也纷纷为全运会复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孙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