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坛传佳音孙玥正式宣布复出 再战江湖只为一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40  新浪体育
排坛传佳音孙玥正式宣布复出再战江湖只为一目的

孙玥将在女排赛场再现风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冯坤和杨昊这两名中国女排老队员将赴意打球的消息纷纷传来,而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将在本月底拉开战幕,她们的告别让不少球迷感到不舍。不过今天,一个让球迷们高兴的消息是,已经35岁的“小老虎”孙玥将重返江苏女排,参加本赛季的女排联赛!

  点击进入孙玥博客 

  孙玥是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透露这一消息的。自2005年底脱下战袍后,远离赛场三年的孙玥表示:“我拿到了今年联赛的运动员装备,兜兜转转,没有想到自己在江苏女排的最后一年居然又回到最初。”她同时透露,出战联赛也是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

  孙玥是前中国女排的主攻手,她在亚特兰大和悉尼两届奥运会上出任主力。凶悍的球风加上甜美的长相,孙玥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小老虎”,2005年十运会后,孙玥宣布退役。她开始一边在大学学习,一边担任江苏女排教练员。2007年3月末,孙玥还在自己生日的当天步入婚姻殿堂。沉浸在幸福的孙玥表示,她将于2009年定居香港,然后过相夫教子的安逸生活。

  至于为何会选择复出,孙玥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除了中心领导和队里教练动员之外,她也发现自己其实很难舍弃排球战场。让她高兴的是,她的复出并不会寂寞,包括殷茵和李艳等昔日队友都将在赛场上重聚。

  孙玥还透露,以往她都会在心里十分佩服那些赛场上选择复出的老将,比如击剑队肖爱华等人,现在她也要佩服自己了。虽然对于赛场孙玥坦承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但我们相信复出就是一种美,新赛季的女排联赛赛场,让我们为她们呐喊加油!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首届排球亚洲杯赛专题 |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孙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