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传奇亮相图书展 赛时临时销售点提供境外出版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51  竞报
奥运传奇亮相图书展赛时临时销售点提供境外出版物

包括《奥运传奇》在内的700余种奥运图书参展

  竞报讯 (记者黄涛) 昨天是第13个世界读书日。一个以“倡导全民阅读、弘扬奥运精神”为主题的奥运主题图书展,也从昨天起在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第三极书局等各大书店同时揭幕。由《竞报》编辑出版的《奥运传奇》一书也在展览中亮相,并受到读者广泛好评。

  “目前全国出版的有关奥运内容的图书出版物已经达1000多种,也是历届奥运会举办国家中最多的,是希腊、美国奥运出版图书的近10倍。”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说,此次展览展出了近700种奥运图书,也是奥运出版物展示品种最全面的一次。

  根据奥运会惯例,奥运会期间涉奥场所将获批销售境外有关报纸、期刊等出版物,按需求保证各国的代表能及时看到本国最新出版的图书、报纸等出版物。

  此外,奥运会期间还将有专门的志愿者为来自国外的官员、运动员、媒体记者等提供阅读翻译服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