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检疫部新方案出台 奥运会进口食品将批批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23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通关业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保证北京奥运会筹办和举办工作顺利进行,中国正在加强进口食品检验,对所有奥运进口食品实行批批检验。

  据介绍,去年以来,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门制订了奥运会检验检疫组织方案及应急预案,涵盖了入境奥运物资检验、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进口食品检验、认证认可等方面工作,从奥运会检验检疫的各个工作环节明确了工作职责与业务流程。

  据了解,为增加实战经验,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在首都机场口岸开展了口岸食物中毒、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应急处置模拟演练,锻炼了队伍,提高了口岸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