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齐晖证明自己 18人首达奥运A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2:19  辽宁日报

  本报讯 5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继打破男子400米自由泳全国纪录后,张琳又改写了自己保持的1500米自由泳全国纪录。齐晖则夺得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从而用两枚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至此,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打破8项全国纪录、两项亚洲纪录。同时,作为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国内大赛,“中国泳军”共有18人次首度突破奥运会A标成绩。

  在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张琳大放异彩,不但力夺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金牌,还先后打破两项全国纪录。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名将齐晖优势明显,最终她以2分12秒61的成绩夺得冠军。加上200米蛙泳金牌及400米混合泳银牌,齐晖在本次全国冠军赛中共有2金、1银进账。本报记者 朱才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