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输球发布会耍流氓 他到底是绅士还是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4:27  新京报

  

奥沙利文输球发布会耍流氓他到底是绅士还是魔鬼?
有时魔鬼 奥沙利文的性格颇具两面性,有时很绅士,有时很魔鬼。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本报讯 奥沙利文因在2007年初安抚泪洒大师赛的丁俊晖,被冠以“完美绅士”的称号,可惜却是这位“绅士”在中国公开赛上玷污了所谓“绅士运动”。火箭不仅在发布会上公开爆出“F**K”粗口,还拿话筒在下体比划着下流动作。

  事情发生在3月26日晚奥沙利文4比5不敌傅家俊之后,在记者提问环节,某电视台记者抛出了一个复杂的问题,火箭“按惯例”给予作答,但在现场翻译将英文转述为中文时,奥沙利文突然扭头冲着坐在身边的赛事新闻官用英文俚语说:“去他妈的鬼,这是世界上最长的问题。”

  接着,他开始了一连串猥亵动作。奥沙利文把原本放在桌台上的手放到桌下,将话筒夹在两腿中间,得意地看了一番后继续同身旁的人私语:“你的形状如何?”这位两届世锦赛冠军开始摩擦起话筒,并朝着台下的记者方向说:“一会儿有人想来吹它吗?”由于晚场比赛时间紧迫,加上现场嘈杂,没人注意到“绅士”火箭的举动,后者又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从视频来看火箭表情颇为得意,他甚至扬起话筒嘟哝:“吹我的……有人愿意帮个忙吹我的……”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输球后火箭时不时表现夸张的笑容。

  发布会进程中期火箭“安静”了不少,只是偶尔询问新闻官什么时候能结束,然而又一个复杂的问题挑动了火箭的烦躁,张口就是“F”打头的粗口:“他们还要有多少该死的问题要问?”看了看麦克风,火箭继续和身边新闻官说到:“我的涨大了……确实是,你的呢?”一番吃吃大笑,“够长,够大。”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