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猥亵动作+发表不雅言辞 奥沙利文面临“扫黄严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奥沙利文出事了。一段输给傅家俊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窃窃私语,被媒体记者的麦克风一扩音,成了全世界皆知的秘密。只是,说话的内容不健康,就连世界台球协会也出面道歉,这下奥沙利文可惹上麻烦了。

  昨晚,20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与世界台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世界台联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发表公开声明:就奥沙利文在周三晚间的发布会上的不雅行为和言语作出公开道歉。

  事出突然,众记者一头雾水,“那天发布会我在啊,怎么没有听到呢?”所有记者都发出了疑问。

  据昨天上午出版的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英国媒体在观看奥沙利文在26日与傅家俊比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录像时,发现火箭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大串“很黄很暴力”的粗话。当然,事后据了解,奥沙利文并非对自己手中的麦克风说的这些话,而是当有一名摄影记者用闪光灯拼命向其闪时,奥沙利文一边把一个麦克风夹在自己两腿之间,一边嘟嘟囔囔开了几句有色笑话。由于当时在场的人注意力都集中在提问的记者和现场翻译的交流上,所以奥沙利文的不雅言辞并没有马上引起人们注意。但事后,人们还是从现场的录像和麦克风录音中捕捉到了这一细节。

  昨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官埃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确有此事,而国际台联已经对此进行调查,将在近期作出处罚决定。

  新闻发布会上,埃文表示世界台联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已经观看了录像,他于昨天飞抵北京。中方赛事组委会新闻官表示已经收到了来自世界台联的道歉信。据了解,罗德尼爵士在公开声明中表示,“奥沙利文的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我代表世界台球协会向中国组委会表示歉意。同时对奥沙利文的不良行为向中国人民、媒体和观众道歉,并希望大家能继续享受这项精彩的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