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雄逐鹿悬念留到最后 丁俊晖晋级只剩华山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丁俊晖今晚将迎来马耳他杯小组赛关键一役,对阵戴尔只能争胜,这样才有希望获得小组第一出线。

  昨天丁俊晖轮空,目前战绩为1胜1平,而戴尔以4比2战胜艾伯顿后拿到了三连胜。虽然艾伯顿开局不错,打出128分破百,超过了第一天的最高分,不过这个破百似乎并没有带给艾伯顿想要的东西,不仅有卡特和达赫迪分别打出129和134分超过了这个128分,而且艾伯顿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戴尔4比2翻盘。戴尔的胜利不仅使自己出线位于非常有利的形势,而且直接宣判此前1平1负的多特和2负的艾伯顿出局,除此之外,由于威廉姆斯还战胜了多特,使得威廉姆斯也有机会小组出线,而摆在丁俊晖面前只有一条出路:击败戴尔,哪怕一场平局都会导致出局。

  对阵戴尔一役丁俊晖切不可掉以轻心,不能因为对手排名较低而轻视对手,何况丁俊晖与戴尔交手很少,对对手又不够熟悉。现年37岁的威尔士老将戴尔是2个排名赛冠军得主,上海大师赛上他谦逊的笑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在比赛中却是非常稳健。

  戴尔的基本功十分扎实,准度和主球控制包括防守都没有明显缺陷,如果丁俊晖不慎留给戴尔很多机会的话,就很可能吃到苦头。戴尔在大好形势下势必也想速战速决,打平也好,由于小组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比较净胜局,所以丁俊晖这场比赛从头到尾都不可松懈,能5比1拿下都不能满足于4比2的比分。

  至于明天的对手马克威廉姆斯,虽然业界人士普遍认为以威廉姆斯现在的状态很难对小丁造成威胁,不过昨天威廉姆斯4比2击败多特就是一个警钟。由于威廉姆斯正遭遇排名危机,现在他全力渴望胜利,最近的状态已经比前一段最低迷的时候回升了不少,因此,丁俊晖也切不可大意。

  北京时间19:00,丁俊晖与戴尔的比赛将开打。同时进行的还有同组威廉姆斯对艾伯顿的比赛。如果威廉姆斯战胜艾伯顿,并且战胜丁俊晖的话,就仍有希望小组出线,前提就是丁俊晖战胜戴尔。

  (高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