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快报:反胜为平丁俊晖放生多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斯诺克大赛马耳他杯小组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结果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多特三度追平,最终两人以3∶3握手言和,各获得一个积分。目前丁俊晖以1胜1平的成绩排名第四小组第二位,两战两胜的戴尔排名小组第一。

  在首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得非常出色,抓住了多特的一个防守失误,单杆拿下127分,首局成功胜出。第二局比赛多特及时调整状态,扳回一局。前两局比赛双方战成1∶1。第三局比赛又是丁俊晖掌握主动,74∶53拿下此局,总比分再次领先。第四局多特也没手软,单杆拿下64分,两人第二次战成平局。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开始发力,单杆96分成功清台,总比分第三次领先。不过,在关键的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一度看到了获胜的机会,但进攻出现了小小的失误,将主动权交给了多特,之后多特不负众望打出单杆67分成功拿下这局,两人在6局较量中未分胜负。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7日19点进行,对手是此前已经两战两胜排名暂居小组第一的戴尔,因此本场比赛也成为丁俊晖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