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丁俊晖出线形势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2: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丁俊晖出线形势不明

  斯诺克马耳他杯

  新快报讯斯诺克马耳他杯赛于昨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在D组第二轮比赛中被前世界冠军多特以3∶3逼平,目前1胜1平列小组次席。分在B组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当日以5∶1击败斯威尔迎来首场胜利,暂居小组第三位。

  据世界斯诺克协会消息,丁俊晖目前1胜1平积3分,以1分之差落后于暂列小组第一的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戴尔当日以4∶2击败温布利大师赛新科状元塞尔比,2战2胜积4分。由于各小组只有第一名出线进入半决赛,丁俊晖需要争取在6日的下一轮比赛中击败戴尔,才能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傅家俊1胜1负积2分,暂列B组第三,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暂列该组第一的为2战2胜的达赫迪,他在5日的比赛中以4∶2击败史蒂芬·李。澳大利亚的罗伯森目前1战1胜与傅家俊同积2分,但净胜局数多于对方。

  丁俊晖首轮比赛发挥出色,不但以4∶2战胜了老将埃伯顿,还在前三局连续打出破百高分。5日开局时丁俊晖延续了前一天的“火力”,打出一杆127分取胜首局。多特近来状态不好,但他在当日的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三度落后又三度追平。最后一局丁俊晖虽然打出单杆96分的高分,但多特仍然凭借单杆64分和67分,最终以3∶3逼平丁俊晖。

  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和2005年世界冠军墨菲分别以1战1胜和2战1胜的成绩暂时在A组和C组领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