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赢球同时赢得对手尊重 希金斯称他将无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6:4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国温布利竞技中心进行的2008斯诺克大师赛上,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比4逆转战胜希金斯,挺进八强。这也是他的2008年首战。

  “丁的表现太出色了,如果他专心去做,在斯诺克的世界里将无所不能。”败在丁俊晖杆下后,世界冠军希金斯这样评价。

  比赛一开始,希金斯表现出了比丁俊晖更出色的状态。丁俊晖带着1比3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随后,丁俊晖开始了反击。他先是以73比10拿下了第五局,又在第六局打出了赛会目前最高的单杆得分135分。第七局失利后,丁俊晖在第八局又打出单杆96分的高分,再度将比分扳平。最后两局,丁俊晖和希金斯陷入了防守大战,最终丁俊晖笑到了最后,以总比分6比4获胜,报了2007年两次输给希金斯的仇。

  北京时间19日凌晨,丁俊晖将迎来自己下一轮的对手、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丁俊晖为自己的2008开了个好头

  据新华社电 拿下同世界冠军希金斯的经典大战后,丁俊晖兴奋地挥了下拳头。对于这个之前罕见的“技术”动作,丁俊晖说是因为“赢球了很兴奋。”

  这个动作也引起不少英国记者的兴趣。因为在大多数英国记者的印象中,丁俊晖是个安静内向的小孩,打球时经常面无表情。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个英国记者连续追问小丁:“我们看到你在拿下最后一局后在空中挥舞了一下拳头,以前很少见到你感情外露的时候,是不是这场胜利对你来说很重要?”英语水平有很大长进的丁俊晖回答说:“我赢得很艰难,所以赢了觉得很高兴。这场球两个人打得都不容易。他最后不是很走运。”丁俊晖还表示,这场比赛也增强了自己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