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赢下比赛的确很兴奋 苦涩的泪水已成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6:13  信息时报

  新华社伦敦1月16日电 丁俊晖在去年初的上届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输给奥沙利文后,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数次比赛首轮出局令外界对他有“陷入低潮”的评价,但近来小丁状态呈现回升趋势,英锦赛闯入八强,超级联赛也跻身四强。本场比赛获胜后,他说:“比赛很艰难,赢了之后我比较兴奋,我确实很渴望胜利,特别是在大赛中获胜。”

  去年的大师赛丁俊晖获得亚军。其过程颇富戏剧性,他先是打出单杆满分并一路杀进决赛,随后在决赛中大比分负于“火箭”奥沙利文,并情绪化地红了眼圈。不知这是不是他和希金斯比赛的动力?对此,丁俊晖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不会想那么多,在和他比赛过程中,桌面上的球变化非常快,一直在想着如何打比赛,非常投入,根本没有想其他的事情。”

  丁俊晖在去年年底的超级联赛中两次输给希金斯,但此次却凭借耐心和冷静赢得了这场高水平的经典战役。

  在丁俊晖5∶4领先、双方进行关键的第十局较量时,希金斯利用黄球做出一个斯诺克,小丁五次都没有解开。赛后他解释当时的情况说:“正常情况下,前两次就应该能解到球,但这个球台的边库有些问题,球走向不对,我没想到解了这么多次都没解到。”

  小丁当时连解不中后,自己也不可思议地笑了笑。他说:“我其实是笑,怎么他们做了这么多年比赛,还没有一张合格的球台呢?”除了丁俊晖,本次比赛还有其他球员反映球台的问题。而小丁说,不仅这次比赛,不少比赛使用的球台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