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兴奋赢得08开门红:我真想赢得大师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3:02  新浪体育
丁俊晖兴奋赢得08开门红:我真想赢得大师赛冠军

神奇小子球迷众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上10点,中国选手丁俊晖开始了他08年斯诺克大师赛的首轮比赛。在与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的交锋中,丁俊晖从1-3落后成功逆转了比赛,6-4胜出挺进八强,而他在第六局的一杆135分同时还刷新了目前赛会的单杆纪录。

  丁俊晖在赛后表示,自己非常满意能赢下08年首场比赛。他说:“我很高兴能赢下08年首场比赛,希金斯在这个赛季的超级联赛上赢过我两次,那两次我都拼尽了全力,但最后还是输了。今天的胜利对我从新树立信心很重要,去年打进决赛,今年真不想第一轮就出局。我非常想赢得最后的冠军。”

  希金斯今天比赛一开始状态不错,连续打出单杆71分、73分和62分,但是丁俊晖在后半场发挥更加出色,后半场六局比赛丁俊晖赢了五局,并且也分别打出了单杆74分、46分、54分、135分和96分。

  “打温布利大师赛总是压力很大,能赢下来很高兴。今天我也在一些简单的球上出现了失误,但幸运的是我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我觉得自己非常需要这样一场胜利。赢希金斯非常困难,特别是大师赛中,比赛前我并没有信心取胜,但是和希金斯打比赛的感觉很美妙。”丁俊晖说。

  去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一路高歌,并且打出了自己首个正式比赛中的单杆147满分,不过在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却3比10惨败在火箭奥沙利文手下。“去年的决赛已经过去了,我必须把精力集中到现在的比赛中。”丁俊晖说。

  希金斯是去年世锦赛冠军,不过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中他还没有赢得一场淘汰赛的胜利。赛后他说:“我觉得自己有机会将比分追成5比5平,但是比赛中我总感觉自己缺了点什么。我认为今天丁俊晖打的很好,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自己的发挥也很不错,希望能在以后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状态。”

  谈到对手丁俊晖,希金斯赞不绝口:“他令人难以置信,丁俊晖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球手。我觉得在斯诺克运动中他似乎什么都能做到,当然前提是他将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中。”除了赞扬,去年大师赛决赛丁俊晖的表现希金斯也看到了,他也给了丁俊晖一些忠告:“一名职业球员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会有很多坎坷,这些挫折是必须的,对球员的成长也有好处。如果丁不能将精力全部放在比赛中,那他就不能做成任何事。”(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