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泉第四次当选最佳教练 薛明荣膺两项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04  新华网
王宝泉第四次当选最佳教练薛明荣膺两项最佳



  

王宝泉第四次当选最佳教练薛明荣膺两项最佳

  12月22日,天津女排队员李珊(右)在领奖台上手举冠军奖杯欢庆胜利。当日,在2007-2008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比赛中,天津普利司通队主场以3比1战胜八一益阳高新区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

  新华网天津12月22日电(记者曾志坚)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22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结束。天津女排卫冕成功,在近6个赛季中第五次夺得联赛冠军。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当日被评为本赛季最佳教练,这是他第四次获此殊荣。

  本赛季其他单项奖也于当日评出,薛明荣膺最佳扣球和最佳拦网两项大奖。最佳发球榜上,八一队身高1米92的副攻陈瑶位列第一,薛明第二,李珊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