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夺冠为今年画上圆满句号 将以平稳心态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25  新华网
王皓:夺冠为今年画上圆满句号将以平稳心态迎奥运



  

王皓:夺冠为今年画上圆满句号将以平稳心态迎奥运

  12月22日,中国选手王皓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07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男单决赛中,以4比2战胜队友马琳,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新华网长沙12月22日电(记者王丹丹、苏海萍)王皓22日晚战胜队友马琳,摘得2007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男子桂冠。他在赛后表示,捧得大王者杯为2007年画上了圆满句号。

  王皓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基本满意。他说,能够赢得最终胜利,主要在于对关键球的处理。而且对于这样势均力敌的比赛,谁的失误少谁就将占据优势。

  王皓认为自己在2007年的比赛中发挥不错,取得的成绩也比较乐观。对于奥运会,王皓谨慎地表示,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任何事情目前都不能确定,希望能够保持现在这种平稳心态迎接明年的奥运会。

  在22日晚进行的2007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男子组决赛中,王皓与马琳经过六局激战,最终王皓以4:2取胜。其间不断出现的连续远距离对拉场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