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携弟子探望汤淼 总局下令院方封锁治疗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1:28  竞报
陈忠和携弟子探望汤淼总局下令院方封锁治疗进展

医生安慰汤淼

  竞报讯(记者李岩)汤淼的病房位于走廊的尽头,但同楼层的病人都知道这里有“贵客”到来。晚上散步时,他们会时不时向里张望。据悉,女排主帅陈忠和昨日也带着几个在北京训练的队员来医院看望了汤淼,为了不让频繁的关门声影响汤淼休息,家人在门缝处放了一袋洗衣粉作缓冲。

  由于前天从上海转院至北京的过程颇费周折,汤淼在京的第一次身体检查直到昨天上午才得以进行。不过应上海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北京博爱医院已经开始实施新闻封锁,汤淼的检查结果外界不得而知。

  晚上6点10分,忙碌了一天的汤淼父亲和上海体育局的工作人员从病房走出,在医院附近的一家海鲜楼用餐,病房内只剩下汤淼和他的姑姑。后者告诉记者,换了一个环境之后,汤淼的情绪还不错。他的父母目前都和儿子住在同一个病房内,但暂时还没有长期在京陪护的打算。

  汤淼的康复是外界最关心的问题,医院的康复专家向记者介绍,虽然之前在上海的治疗有一定的收效,但目前汤淼胸部以下依然没有知觉,左手手腕和肘关节可以稍微弯曲,右手的情况更差。“汤淼的病情还是很严重,恢复难度比桑兰要大很多。”

  发生意外后,整整半年时间里汤淼的治疗一直严格保密,直到前天乘坐火车转院至北京,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才首次曝光。体育总局昨天已经向院方下达死命令,所有的媒体采访活动到此为止,日后再有任何医生护士接受记者采访,一律严肃处理。不过院方表示,以后会在适当的时机,向外界公布汤淼的康复进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