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阳风情节征集奥运宝宝做微笑大使 赠送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00  新京报
朝阳风情节征集奥运宝宝做微笑大使赠送奥运门票



  本报讯 (记者左林 韩萌)上周朝阳区开始全市搜寻奥运宝宝以来,已经找到了6名,并确定参加春节期间的朝阳国际风情节。昨日上午10时,首个奥运宝宝现身报名现场,一笔一划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刘傲成”。“我的名字是申奥成功的意思。”他认真地说。

  “他是申奥成功当天中午出生的,我们的心思都在孩子身上,没有看电视。晚上,突然天空中刷地一下亮起了烟花,他爸爸就说,一定是申奥成功了!”刘傲成的妈妈笑着说。

  刘傲成今年开始在白家庄小学读一年级,学校的王老师介绍,由于刘傲成特殊的生日,学校每次举行迎奥运活动都少不了他。昨天上午,在面对摄影记者镜头时,他已经表现得很自如很熟练了。

  朝阳区工作人员表示,报名活动截止到1月10日,凡报名的“奥运宝宝”都可以免费参加春节期间的风情节活动。根据专家评审和社会投票,最终将有5名“奥运宝宝”成为朝阳区微笑大使,宝宝全家将获得3张奥运赛事门票。活动的初衷在于展示申奥成功6年多来,奥运会给普通市民家庭带来的变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