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抵达北京治疗 意识清醒能开口周苏红相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3:22  新浪体育
汤淼抵达北京治疗意识清醒能开口周苏红相伴(图)



汤淼抵达北京治疗意识清醒能开口周苏红相伴(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今晚9点,意外受伤的中国男排主力接应汤淼抵达北京,并被救护车直接拉到北京博爱医院进行治疗。汤淼意识非常清醒,甚至能够开口接受访问,妻子周苏红也紧随左右照顾。>>>祝福汤淼

    视频-汤淼抵京现场画面 镜头前开口说话感动众人

  由于行动不便,汤淼今晚是乘坐上海到北京的D32次列车抵达北京站的,一下火车,汤淼就被紧急送上了救护车,他的颈椎被固定着,脸色白皙,双眼睁开,神智非常清晰,看得出来恢复情况良好。随行的妻子周苏红和医护人员都小心翼翼,将汤淼抬上了救护车。

  救护车直接驶往北京博爱医院,汤淼将在这里继续接受治疗,虽然汤淼恢复情况比预期要好,但他伤势依然严重,被确诊为颈六椎爆裂性骨折伴完全性脊髓损伤。本次来北京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进一步治疗。

  抵达医院之后,汤淼卸去了颈部的保护器械,虽然不能够动弹,但他的眼神依然很坚定,可能不想被打扰,他甚至开口称:“让记者别再拍了。”倒是周苏红因为爱人的伤势恢复良好,时不时地露出笑容,还手持鲜花站在病床边,给了记者拍照的机会。

  汤淼是6月份在俄罗斯的一次训练中受伤的,经过半年的救治,恢复情况良好。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