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 太乙五行拳年度冠军周晋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32  新浪体育
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太乙五行拳年度冠军周晋波



  新浪体育讯 点击为他投上一票:

  点击观看选手视频专访

  最佳运动员

  最佳人气奖

  最佳技法传承奖

  最佳敢斗奖

  最具感动奖

  最具魅力奖

  周晋波,27岁。与台下的憨厚朴实截然相反,擂台上的他,似乎有着“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气魄,英勇不可逼视,无愧其“豹子头”的美称。16岁时,周晋波只身拜师武当山习武,一练就是十年有余。十年的磨练,把武当山雄壮的气势融入他的骨血而化作坦荡的胸怀,而这在《武林大会》的擂台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第二周单周擂主争霸赛,周晋波一出场就展现了其惊人的实力,两度遭遇人称“寻山黑虎”的张亚,周晋波以稳定的表现和有效的摔法,获得胜利,成为第二周单周擂主。总冠军争霸赛,周晋波并不轻松,因为他遇到了胡立清。胡立清是本次太乙五行拳擂台赛上,夺冠呼声很高的选手。两人同时擅长摔法,掌风凌厉,可谓狭路相逢。而此时,周晋波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擂台经验再一次帮助了他,他以微弱优势战胜胡立清。而接下来等待他的,就是自幼习练童子功、金丹不坏、抗击打能力极强的蔡勇。在比赛中,周晋波频频闪躲蔡勇的重腿,并利用擅长的近身摔法克制蔡勇,最终夺得太乙五行拳年度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