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关注05赛季冠军PK 墨菲放言胜丁俊晖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2007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激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上半场与邦德战成4-4平之后,在第二天 举行的下半场中发挥出色,以9比5战胜了邦德,挺进八强。丁俊晖的这场比赛,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亚洲新闻网》:丁俊晖挺进英锦赛四强

  中国斯诺克选手、05年英锦赛冠军丁俊晖9比3击败英国选手邦德闯进八强。双方在前十局战成5比5平之后,20岁的丁俊晖顺利的连下四局,以9比5击败对手。

  20岁的丁俊晖比赛中打出了112,58,63,56,59,80以及100分的成绩挺进八强,约战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

  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丁俊晖、两年前的英锦赛冠军,在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在以0比47落后的情况下冷静的扳回比分,使得两人在上半场战成4比4平。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丢掉第一局之外,中国名将以单杆63、56、59、80和100分的成绩连下五局,顺利以9比5击败对手挺进八强。他的对手是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

  墨菲以9比3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宾汉姆,他在展望与丁俊晖的决战时说:“目前,我在比赛中的一切事情都是按照我的想象中来的,这也是我愿意的。除了上海之外,我在参加的每项赛事中都打进了八强。但是我并不认为我现在已经强到能赢得每项比赛,但是,只要我继续保持状态、不断进步。周日,我肯定也会在这里。(注:周日,12-17,英锦赛决赛)。”

  (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