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期待卷土重来决赛复仇 赞丁俊晖世界级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8日,斯诺克北爱尔兰杯产生16强,世锦赛冠亚军希金斯,塞尔比纷纷落马,奥沙利文在经过一番挣扎后逆转晋级,亨德利也顺利闯关。赛后,官网也以《福德功亏一篑难阻火箭升空》对比赛进行了述评。

  在大奖赛中打出满分杆的小将福德本有机会将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挡在16强门外,然而决胜局进攻蓝球失误给了火箭翻盘的机会,他一蹴而就以5-4赢下比赛成功晋级,奥沙利文下一轮的对手是卡特,后者以5-3击败老将邦德闯入16强。

  “在前四局的比赛中,我难以找到状态,但是休息过后我觉得精神振作起来了。”奥沙利文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翻盘晋级显然让

火箭心情大好,与在大奖赛发布会沉默无语相比,现在的他说起话来滔滔不绝。“我当时有点受挫,但是我知道,福德的压力更大。”对于大奖赛决赛的失利,奥沙利文显然已经不放在眼里,“阿伯丁的决赛已经成为过去了,我善于忘掉过去的事情卷土重来。我对我的能力有信心,虽然我在排名赛很长时间没有夺冠,但是在其他的巡回赛中我表现很出色。”

  在发布会上,奥沙利文也谈了自己的广州之行,“自从广州的宣传活动归来后就没有时间练球,但我非常享受在中国的时光。我喜欢这个国家,那里的人们也很照顾我。我正在考虑在那里买所房子,因为今后可能会经常到中国去。那里的斯诺克前景非常好。”

  当然,对于中国的招牌选手丁俊晖,奥沙利文也不乏赞美,“丁俊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其他的球手都在尽力追赶他,如果能和他再度在决赛中相遇将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看来,奥沙利文早就做好了复仇的准备。(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