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坦承没找到过去感觉 父亲为儿子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张倩)今晚10时30分,中国神童丁俊晖将在北爱杯再遇克星马奎尔。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丁俊晖似乎一扫前段时间的颓势,不仅联盟杯顺利晋级,北爱杯也成功迈出卫冕第一步。虽然赢了球,但是丁俊晖坦言:“我还没有完全找到原来打球的感觉,就是趴下去之后很明确知道这局球我能够打完。虽然今天也能打出100多分,但仔细看的话,很多球都没有走到我想要的位置……”

  不过,丁爸爸却在许多方面为小丁找“借口”,“小晖现在正处于一个不断成熟的成长过程,其实处理球最高的境界是把复杂问题简单化,但他显然没到这个层次。很多时候,他反而把简单问题复杂化了。单杆破百其实已经在客观上说明他现在的实力了,但小晖目前还无法肯定自己的能力。一个

台球选手,真正成熟期是在二十五六岁,到了那个时候,他或许才能真正理解台球的全部内涵,具备完善的阅读比赛能力。”对于之前媒体质疑丁俊晖在比赛前看NBA季前赛影响了其赛前的调整,文化的缺失影响其台球生涯以及安全球技术有不足之处等问题,丁爸爸认为:“小晖的技术发挥与他在比赛场上的状态、心态以及投入程度是密切相关的,这和他看比赛,文化程度其实没有多大的关系。想当初小晖拿前3个排名赛冠军时,还没进大学,那时的文化程度,是初中都没毕业呢。如今他正在逐步走向成熟,与以前用单纯的想法解决问题不同,考虑问题复杂了很多,但考虑得太多,脑子会乱,状态就会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