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联赛北航女排主场3-0战胜重庆工商大学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25  新浪体育
大学生联赛北航女排主场3-0战胜重庆工商大学女排

场上形势瞬息万变

大学生联赛北航女排主场3-0战胜重庆工商大学女排

北航女排的啦啦队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晚,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主客场的比赛在潍坊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落户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主场3:0战胜重庆工商大学女排。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北京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的中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比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因体育馆为迎接奥运会正在进行改造,将男女排球队的主场设在了潍坊科技职业学院。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原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席、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朱万金,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主任刘国庆,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组委会主任、潍坊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崔效杰,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潍坊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薛文山,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技术代表、潍坊学院教授李禄田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组委会主任、潍坊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崔效杰致欢迎辞,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主任刘国庆讲话,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组委会主任、潍坊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崔效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重庆工商大学的比赛授球。

  简短的开幕式后,举行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女排和重庆工商大学女排的比赛。比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不断打出漂亮的配合,四号位重扣一次又一次撕开对方的防守。重庆工商大学女排则打得很顽强,她们一次次漂亮的扑救,多次防住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进攻,她们的顽强作风和永不放弃的韧劲也赢得了观众的尊重。双方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直落三局赢下了比赛,三局的比分是25:13、25:13和25:10 。

  比赛吸引了六千多名观众到场观看。在中场休息期间,青春、靓丽、活泼、健康的排球闪亮宝贝也进行了助兴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

  比赛结束后,两队的主教练均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重庆工商大学女排主教练张新中说,由于队员心理起伏较大,没有充分发挥出水平,我们要认真总结,争取下一场打的更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主教练陆科说,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队员们很兴奋,充分发挥了我们的水平,我对今天队员的表现很满意。(潍坊科技职业学院李兰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