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冠军甜美一幕羡煞旁人 众田坛女将渴望效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37  新浪体育
妈妈冠军甜美一幕羡煞旁人众田坛女将渴望效仿(图)

这一幕让多少人艳羡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日本东京消息,拉德克里夫产后复出并摘得纽约马拉松冠军的消息极大的振奋了田坛的妈妈级选手们。尤其是为了自己的事业仍未能有孩子的女运动员们。拉德克里夫的神勇经历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日本马拉松名将土佐铃子(Reiko Tosa)已经迫不及待的表示要追随英国人的脚步,在自己生完孩子之后也要重返赛场,虽然她现在并未怀孕。

  33岁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在生孩子不到十个月之后重返赛场就参加了纽约马拉松赛,并以2小时23分9秒的成绩顺利夺冠。夺冠后的拉德克里夫抱着仅10个月大的女儿伊斯拉(Isla)庆祝胜利,开心的喜悦以及天使般的小女儿的陪伴让多少女同胞们艳羡。

  31岁的土佐铃子满怀羡慕的语气说:“她能够生孩子之后就赢得比赛,简直是太神奇了!我自己,也非常想在生了孩子之后再复出”

  土佐铃子今年已经31岁,结婚三年,但是在教练的“北京奥运会前不能生孩子”的要求之下至今还没有孩子。2001年的田径世锦赛上,土佐铃子摘得一枚银牌、07年世锦赛上摘得铜牌,她也是日本首个被选参见08年奥运会的女子马拉松选手。

  雅典奥运冠军野口瑞希(Mizuki Noguchi)也瞄准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的卫冕,而目前复出之后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也是毫无疑问的大热门。

  土佐铃子的教练铃木英夫或许是看到拉德克里夫的榜样,表示自己的弟子也将会在生孩子之后接着返回赛场:“她肯定能做到!”

  (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