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成绩不好我也背负压力 渴望找回夺冠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6日,斯诺克北爱尔兰杯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卫冕冠军丁俊晖以5-2击败佩里挺进16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自己从未战胜过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

  赢得卫冕战的首场胜利,丁俊晖仍然显得相当低调,对于比赛的细节,丁俊晖也给了评价:"第三局我们俩都打得不怎么好,他的运气不好,白球落袋了。"在丁俊晖眼中,这也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从那以后,我发挥的还不错,也打出了高分,我想的就是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其实我也背负着压力,因为这个赛季截至到目前我发挥的并不好。"头顶卫冕冠军的光环,丁俊晖抗住了压力,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显然也让他松了一口气。

  赢球的丁俊晖显然心情不错,话也开始多了起来。"去年北爱的胜利对我来说很伟大,这里的场馆给我感觉很棒。我的下一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因为我此前从来没有战胜过马奎尔。他是一个非常顽强的对手,和他交手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丁俊晖在采访中特意提到了去年夺冠的情景,“去年我打的相当自信,并且赢得最后的冠军,决赛中战胜奥沙利文的感觉很美妙。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我的成绩并不理想,所以我希望从现在开始越打越好,我正在试着努力找回去年在这里夺冠的感觉。"

  丁俊晖与马奎尔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日晚22:30进行,马奎尔也成为了丁俊晖卫冕道路上最强劲的挑战者。(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