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拳击理事会年会选定成都 将举办拳王争霸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1:39  四川新闻网
世界拳击理事会年会选定成都将举办拳王争霸赛(图)



  (本网记者 蒋亮) 打造拳击之都的成都刚送走世界拳击协会年会,很快又将迎来世界拳击理事会年会。11月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随着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席苏莱曼和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共同签字确认,世界拳击理事会正式敲定明年年会选址成都举行。

  谈到世界拳击理事年会为什么选择成都时,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席苏莱曼郑重指出,成都将会对拳击在中国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本次在成都举办年会我希望不仅只是召开一次会议,更重要的是通过会议加深世界拳击理事会与成都间的合作。“今后,世界拳击理事会将对成都进行重点扶持。除了带来优秀的教练员和医疗队伍外,明年我们还会将世界男子和女子拳王争霸赛带到成都来”,苏莱曼表示自己相信在北京奥运之后,拳击运动将在中国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为更好地将成都打造为世界知名的

拳击之都,成都正在积极筹建创办世界职业拳击俱乐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职业化的俱乐部,为中国的业余拳击选手向职业拳手转化提供一个有效平台,同时也为培养成都自己的本土世界职业
拳王
夯实基础”,覃文林透露称,为更好地打造拳击之都,成都还将在拳击产业化方面进行更多探索和尝试,力争将拳击打造为成都的品牌赛事活动。

  记者获悉,世界拳击理事会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实力的职业拳击组织之一,阿里、霍利菲尔德、刘易斯、克里钦科等都是世界拳击理事会旗下的著名拳王。据苏莱曼透露,明年世界拳击理事会将把世界男子和女子拳王争霸赛带到成都举办,而且将由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具体负责运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