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蹈演员身着马术服装表演 香港旅发局推广奥运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33  新京报
舞蹈演员身着马术服装表演香港旅发局推广奥运旅游

香港推广奥运旅游

  昨日,王府井东方新天地,身着马术服装的舞蹈演员表演“迎奥运马术舞步表演”。当天,香港旅发局举办为期三天的“庆回归、迎奥运”路演,向北京市民普及马术知识,并推广香港以奥运为主题的旅游特色活动。近年来香港旅游业增长强劲。据香港旅发局提供的数字,1997年全年到访香港的内地旅客仅有236万,而今年前三季度内地访港人次已达1360万。

  本报记者 袁烽 摄影报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