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明首发发挥出威力 天津压倒性胜利另有意外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8:31  中国排协
薛明首发发挥出威力天津压倒性胜利另有意外收获



薛明首发发挥出威力天津压倒性胜利另有意外收获



  全国女排联赛今天进行了第11轮的比赛,目前联赛排名榜首的天津女排主场迎战第三名江苏队,结果天津队3:0轻取对手,不但赢得了比赛,赚足了小分,而且新到队的国手薛明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今天,刚刚到队的薛明首发上场,其他位置上都是以前的老阵容。

  开局之后,天津队还是过多的依靠两个主攻手的个人能力强攻得分,偶尔老将杨杰打个快球,但是天津队的拦网和后排防守发挥得不错,化解了江苏队的多次进攻,天津队也占据了极为有利的局面。9:3时,薛明和魏秋月配合,快球得手,得到了加盟天津队的第一分。后半局的比赛,天津队不但防守密不透风,而且进攻组织的更加流畅,除了二传和自由人之外,每名队员都给江苏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江苏队的进攻过多的依赖4号惠若琪的强攻,打法单调,江苏队自己发球好的特点不但没有发挥出来,而且还频频失误,送给了天津队很多分,天津队25:13结束了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江苏队更为被动,想提高发球的攻击性,但是失误还是太多,反而自己的接发球出现了问题,多次让天津队发球得分,运气也站在了天津队一边,多次发球滚网落在了江苏队的界内,天津队从一攻、拦网、防守、反击、发球都明显好于江苏队,25:12天津队又胜了第二局。

  第三局,江苏队连续失利,信心大受打击,自己多次出现低级失误,最后在全场观众为江苏队加油的助威声中,才勉强得到了最高的一局局分14分。天津队兵不血刃3:0战胜了江苏队,继续领跑

女排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