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奖赛丁俊晖大爆发零封对手 赢小组赛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14日,斯诺克大奖赛在阿伯丁继续展开争夺,昨天两战皆以1-4失利的丁俊晖在小组赛中迎来了沃拉斯顿的挑战,沃拉斯顿的最好成绩是威尔士公开赛的32强。若想抓住一线生机小组出线,丁俊晖必须每局必争。最终,丁俊晖完美大爆发,4-0零封对手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第一局一上来,沃拉斯顿率先上手,他围绕黑球进攻,很快将比分定格在33-0。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打进一颗远台的红球企图利用绿色球过渡,无奈白球走位不理想只得做了一杆斯诺克。双方相持不下丁俊晖果断进攻拼下红球,随机将白球藏在绿球后面。沃拉斯顿解球失误使得丁俊晖将比分反超至47-33。两人互做几轮斯诺克,丁俊晖再次抓住对手的失误,一杆清台最终以拿下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丁俊晖一杆将红球打散给对手留下绝佳机会,沃拉斯顿轻松将袋口红球打进,但是好景不长,丁俊晖在对手得到九分后得到上手机会,逐渐找回手感的他轰出单杆66分的成绩,顺利的以66-9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总比分2-0领先对手。

  两局在握的丁俊晖表现的更具攻击力,沃拉斯顿再次出现致命失误,丁俊晖把握机会,围绕黑球进攻散落的红球。单杆41分过后,丁俊晖击打黑色球失误,将进攻权交给沃拉斯顿。对手进攻红球失手再次给了丁俊晖机会, 57-0,丁俊晖继续领先。尽管沃拉斯顿顽强抵抗,但还是由于白球走位失误导致输掉这一局,丁俊晖72-36再下一局。

  关键第四局的比赛依然是丁俊晖率先打进红球,取得16分后击打红球却将球留在袋口。沃拉斯顿轻推红球入袋后却将一颗没有难度的黑色球打飞,丁俊晖继续上演进攻好戏,单杆74分后,丁俊晖成功将比分锁定在90-1并且赢得了第四局的胜利,最终以总分4-0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小组的争夺中,奥沙利文血洗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与丁俊晖同组的墨菲4-2战胜宾汉姆取得三连胜,傅家俊最终遭佩特曼翻盘3-4告负。格林则是苦战七局险胜福德。(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