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中学生沙滩排球赛落幕 海南球队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全国中学生沙滩排球赛落幕海南球队包揽男女冠军



全国中学生沙滩排球赛落幕海南球队包揽男女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 “金龙鱼杯”全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经过四天的角逐,于10月7日上午在琼海市嘉积中学海桂学校落下帷幕。海南嘉积中学海桂学校男队与海南文昌中学女队表现出色,一路闯关,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男子的冠军之争,在海南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一队与海南定安中学队之间进行。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一队凭借主场之利,一开场就先声夺人,连连得分,赢得第一局。第二局,定安中学队加强了战术防反,两队比分一度交替上升,相持不下,关键时刻,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一队的两名选手,毫不手软,激烈扣杀,拿下了比赛,以2比0胜出并夺冠。女子组正如赛前所预料的,进入决赛的海南文昌中学一队发挥正常,以2:1战胜香港雅基达二队,夺得冠军。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益海嘉里粮油(深圳)有限公司金龙鱼品牌经理、组委会主任余盛先生为金龙鱼1:1:1家庭三人沙滩排球赛优胜队颁奖;海桂教育实业公司董事长莫海涛先生为女子冠军队颁奖,海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陈昌伟先生为男子冠军队颁奖。最后,刘树平秘书长致辞并宣布2007年“金龙鱼杯”全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胜利闭幕。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