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考斯特:应剥夺琼斯的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5:58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考斯特:应剥夺琼斯的奥运金牌

奖牌要保不住了

  悉尼当地时间10月5日消息,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考特斯表示,他对美国名将琼斯坦白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服用禁药一事表示欢迎,但是他认为琼斯在悉尼获得的三金两铜应当被剥夺。

  “我希望剥夺她获得的奖牌。”虽然禁药事件发生在八年之前,但是考特斯认为应当按照现在的规定来惩罚琼斯。“根据现在的反兴奋剂条例,我们有能力回到八年前。我期待国际奥委会可以重新开启2004年末对琼斯进行的调查。”

  当然,这位官员也看到了事情积极的意义。“如果报道是准确的,她愿意承认在悉尼奥运会服用类固醇药物的事实,那将是一件好事情。”考特斯说。“但是,这对和她同场竞技的选手来说是一件十分令人失望的事,我不认为现在的坦白可以弥补对于其他女选手所带来的不公平。”

  据华盛顿邮报的网站报道,琼斯在向她的家人和朋友的信中谈到,她将在周五对联邦法官承认自己曾经使用过违禁药物。

  前

澳大利亚田径运动员泰勒对琼斯的行动不以为然,她认为剥夺琼斯的金牌并不可以使女飞人当时的手下败将获得欢乐。“我不知道如果是这样的话最终会产生什么影响,”她在接受ABC广播的采访时说。“这距离现在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你无法再去占到领奖台上,你也无法听到自己国家的国歌奏响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