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艇队员邂逅武警官兵 威武之师与水上英雄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3:23  新浪体育
摩托艇队员邂逅武警官兵威武之师与水上英雄对话

威武之师与水上英雄的对话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2日.黄金周的第二天西安迎来了阳光灿烂了日子, 来自澳大利亚XPV队、卡塔尔队、塔姆石油队和中国队的F1摩托艇的队员乘坐着由西安组委会派发的专车怀着向往的心情一大早就来到了坐落在临潼的秦始皇兵马俑。在车上经过导游的简单介绍,队员们就表现出了对秦俑的崇拜与渴望。

  秦始皇兵马俑是对我国古代军事装备的形象再现,展现了我国在古代社会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无心插柳柳成阴,有意栽花花不开,正当我们可爱的武警官兵们在博物馆广场上执行任务时,F1摩托艇一行人对这些刚刚佩带上新式军服不久的武警战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执意要和这些可爱的战士们能有些零距离的接触,在双方人员的协商之后F1摩托艇队员们和这些保卫祖国的武警战士进行了友好的交流。F1队员们积极参加到士兵队伍里面与士兵们合影签名留念。博物馆里陈列的是秦朝时期中国的士兵俑像,博物馆外面是中国现代社会的威武之师,形成了古代与现代的结合,国际友人和中国士兵友好的交流又形成了国内和国际的结合。

  F1摩托艇队员们之后对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

秦始皇
兵马俑
进行了观光与欣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