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率先赴京发布备战情况 携手中国品牌冲刺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3:00  新浪体育
西班牙率先赴京发布备战情况携手中国品牌冲刺08



西班牙率先赴京发布备战情况携手中国品牌冲刺08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27日,李宁公司签约的海外军团——西班牙奥委会在北京举办了备战2008奥运会的新闻发布会,成为第一家专门赴京通报奥运备战情况的国际奥运代表团。这也是西班牙奥委会自今年6月与李宁公司正式签约以来,双方合作的又一次完美表达,意味着李宁公司携国内外运动资源冲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进一步加速。

  此次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亲率大部分国家单项运动协会主席,以权威阵容,向西班牙以及中国主流媒体,抢先发布备战奥运的情况以及参加各预选赛的成绩,这不仅显示了西班牙奥委会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极大重视,更体现了与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

  与此同时,李宁公司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全力打造One Team One Belief的“李宁荣耀之师”的概念。作为李宁公司签约的国际资源,西班牙奥运代表团是“李宁荣耀之师”的成员,也是世界体坛的一支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重要力量。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在田径、篮球、

网球、帆船、自行车、柔道等不少项目上,有很大竞争优势。另外西班牙体操队也异军突起,老将德菲尔已经连续夺得2000年和2004年两届奥运会的跳马冠军,北京奥运会上他将成为西班牙代表团的领军人物,冲击自己的三连冠。

  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班牙奥委会在‘李宁’这个重要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正全力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已经开始的合作中,李宁品牌出色的专业设计能力与可靠品质让我们感到满意。李宁品牌独有的现代东方特色赢得了我们的普遍认可。我对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出征北京奥运充满信心,同时对与李宁公司的合作更加充满期待。”

  对于此次西班牙奥委会的积极备战情况,李宁公司首席运营官郭建新先生表示:“西班牙奥委会是李宁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是深厚情谊的延续。我们将给西班牙奥运代表团提供最出色的专业运动装备,并努力与西班牙奥委会在各自的领域中赢得非凡荣耀。”

  在各界对2008北京奥运会奖牌争夺实力预测中,李宁公司长期支持的运动军团备受关注,无论是国内跳水、体操、

乒乓球、射击4支梦幻夺金团队,还是西班牙、瑞典这样的奥运代表团,都因为各具独特的竞争优势和竞技魅力,而成为关注中心。郭建新先生介绍,李宁荣耀之师中的关键运动资源,将在今年下半年和2008年集体亮相,以不断突破和挑战的方式,传播“纯粹运动”的体育信念。与此同时,李宁公司也在为其“李宁荣耀之师”加大投入,加紧准备奥运相关装备的研制。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